close

出處︰BBVIPZ  日期︰2011年03月24日
Credit:
www.bigbangchina.com
Translated By:Doris

 

黑眼圈...
▲我經常顯得很累。但是看起來累。其實並不累。

不想多做些Solo活動嗎?
在‘讓我怎麼辦’到現下都有很高人氣的情況下。
▲不想。不想特別地做長時間的活動。好像變成熟了。短且廣泛所以更好

變成熟這方面,是說音樂的部分嗎?
▲那個…第一次嘗試了音樂的東西。第一次嘗試作詞、作曲的同時有了再一次回顧自己的時間。我成為了歌手啊,正好出現了這樣的回想。該怎么說呢,變深刻了。因此,對于音樂我想變得更深刻而不沉重。

榜樣還是Justin Timberlake?
‘VVIP’的歌詞也出現了‘sexy back’的句子吧。
▲和因為特別喜歡Justin相比,sexy back不是找回性感的意思嘛。我以前憑借strong baby不是沒給大韓民國歌謠界帶來性感嘛…因為這樣的想法寫了那樣的歌詞。

這次編舞中腰身也一下子轉過來了。
▲是的,正因如此而想加入展示‘我很性感’的樣子,但與此相比,想做其他男子solo歌手們不具備的東西。特意安排了有點色迷迷的舞台像眼神和動作這種東西也稍微驚險,為了做這些以前看不到的東西好一頓研究。啊﹗喜歡Justin就不用說了,但是strong baby活動期時參照了很多Daniel Craig。

Daniel Craig肌肉也是很緊實非常魔鬼般呢….
▲是的。最新的詹姆士邦德嘛。在他那裡獲得很多創作源泉。所以這次活動的時候我參考了很多Johnny Depp。特有的詼諧眼神和表情,步伐和語氣。Johnny Depp好像有特有的魅力

可以說是有點滑頭和機智的樣子?
▲是是。所以有點,嗯…對于厭倦了太沉重且無聊的日常生活的女性們,產生了不能更好地接近那種男性魅力嗎這樣的想法。誰會討厭有趣的男人呢。因為覺得既有趣又有魅力的話不是會更好嗎,所以選擇了那種理念。

試著留胡子怎麼樣?
▲我也有過那種想法。我絡腮胡子很長。所以這個好好續起來,留的話好像能留起來,但是不管怎么說在team裡是老小,老小都留胡子的話好像有點不能均衡…

GOD的金泰宇也是老小呢。
▲是。但是金泰宇好像是個例外。像我的情況到現下都想在team中做那種可愛的老小。但是留胡子啊,變成熟啊,男人啊,和迎合這類東西相比,更想在那樣一點一點地展現我的內心的同時聽到‘啊,那孩子現下變成熟了,像大人了啊’這樣的話。

與在舞台上看過的東西相比好像個子也高了,身體也修長了。
不像少年了。或許是鞋墊…
▲哈哈。更高這樣的詞一定要強調的話就請用吧。鞋墊,是….,最近說是男人們的必需品,不管怎么說我也經常用它這是事實,但我能很酷地說出來。為什麼呢,像我的情況因為是跳過舞的人,十年前開始就一直跳舞的緣故腳后跟有點翹起來了,有那種什麼東西的話正好適稱身體均衡的感覺的緣故啊。舞好像也能變現得好點。固然有想讓腿看起來更長點的想法…

對Solo Album滿足嗎?
▲差不多80%滿意吧。有如果再多給我一點時間的話,有performance的部分不能做的更好嗎這樣的想法。

和曲調還有歌曲相比對于performance的遺憾更大嗎?
▲是,非常大。

一上台就特別緊張忙碌吧。
看得出編排緊湊的舞和做過非常多練習的動作。更自然一點地運轉的話怎么樣?
▲那個嘛,是我們成員的緣故。是認識我最長時間的熟人嘛。因此不能給別人看的東西能給哥哥們看。我的不足點不只一個能顯現出十個吧。想過把那些不足一個一個填滿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想展示出‘啊,這孩子不管說什麼都能做到啊’這樣的東西。‘勝利說了的話就會都改變都做到啊…’

所謂的完美勝利…
▲變完美了才知道就是變自由點啊。滿足了所有標準正好達到100分的話。那之后就變自由了。再看過一遍挑不出毛病的勝利之后,我無論做什麼都能成為那樣完美的勝利了。誰都做過一次特別善良的事吧。那個人之后即使失誤了也能這樣‘啊那個人不是那種人啊,是善良的人啊,不知道他以前的事嗎?’。完美的事情正好達到了一次之后就‘free’了。能隨心所欲啦。那樣的話為了達到100分要有死的決心。

在club裡開始放勝利的歌了。
在club裡聽到自己的歌的心情怎么樣?
▲很奇怪。在club裡正好聽到的話,哦,是我的歌但是這樣想的同時也覺得好像不是我的歌。而且人們跟著跳我的舞唱我的歌的話心裡有點激動。想直接跑上stage把那的人的酒單都買了。

好像有過喝完酒不省人事的人呢。
▲我那個…不是不能喝酒的那種。雖然很能喝,當面不會說,但是不是不會喝酒那種人。但是我現下有過一次超過酒量的時候。那么現下變得非常可愛了吧。對人們打招呼,也向我不認識的人們介紹自己那樣。‘哦您貴姓?’‘是誰誰誰啊’‘這裡這裡,這位是誰誰誰啊,打招呼,能相互友好地相處。’

但是緋聞一次都沒有吧。
▲正因如此我被稱為專家吧。不能有緋聞不是嘛。或許是對我有聽到什麼傳聞?

做Musical<西北雨>的時候,在觀眾席中看到分手了的女朋友的話經常不能直接說話吧。
▲沒聯繫不是嘛。正因如此我不是專家,沒傳聞的原因,但是最近也產生了一點不能傳出來嗎這樣的想法。我一般好像和傳出緋聞的人們相反。因為我是對記者們很靠近的風格。原來記者們不是追著嘛。我會過去‘我在和誰誰聯絡相處,現下請記者發出去。’那樣。那么會聽到‘好好,知道了。勝利,我會發出去的’。好像那種反利用心理。

相反,說的話為什麼會成為這樣的話題呢。
別人的話可能是會越過的話題要是勝利的話會變成爭論的情況經常有啊。
▲在放送上或者interview中鋪張不是事實的事情,因為一說話就會都展現出來?我想打破那種東西。人們看我的interview,我的放送的時候,我只想說那種會能把人們的心一下子打通的話。所以我覺得特別酷。我認為啊我很酷的說的話也能很酷地應景,但是到現下都不是。我的想法太短淺了。

演員金惠秀在GQ interview中說過這樣的說。
“如果聽說我直白地說到sexy life 啊﹗金惠秀這樣的程度接受嗎?對于還沒做好接受準備的大眾來說我直白的說東西是愚蠢的。”
▲對。不是壞事不是嘛。男女間說到**的事的話當然可以說。不是的話,這樣造氣氛怎么辦。到前幾年還是有很多聽到‘啊很sexy啊’這樣的話時感到害羞的女性。會認為‘哦這個男人為什麼這樣?’。現下如果說‘很sexy啊’的話會有很多說‘謝謝’的人。

由於那種‘酷’在社會上或者在同事中沒聽過討厭的聲音嗎?
▲怎么說。為什麼呢,大眾對我做的不對就不對了了。也會‘我不是那種用意為什麼對我那樣’這樣認為,但是和我相比很多人對我做的不對,認為不好就不好了。所以說‘知道了’,帶著以後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這樣的想法。認為必須要遵守底線。有‘酷’的是看起來很幽默的部分。

成員們為什麼那么說勝利?
▲我也直白地說成員們的話就可以不用睡覺了。但是,我不那么做。我是別人訓我的時候我不說話的那種人。為什麼呢,那樣的話,我的形象上就會成為我被別人訓的時候‘勝利頂嘴啊,勝利是喜歡頂嘴的孩子啊’這樣了。另一方面成員們說我的時候就會變成‘啊要是勝利的話有可能啊’這樣了。正因如此就不同了。成員們說我也行…

為什麼‘要是勝利的話有可能’?
▲那個到現下都是個迷。人們想起的時候覺得勝利這個人是個趣事很多的人,是個非常獨特的人,很有意思的人,這樣認為的人很多。有我和志龍哥和TOP哥三個人的話,請全都先說我。哈哈

雖說如此,背叛、不懂事這事經常冒出來的話好像會有打擊呢。
想展示男性化的音樂的話更經常。
▲嗯…沒錯。舉個例子就像不久前TOP哥出來的時候我說了非敬語,不會烤肉,就這樣的話來看說實話我也有受傷的時候呢。因為我的solo Album出來之前說了那些話。但是那好像是我必須要解開的作業一樣。怎么辦。因為是哥哥,也不能發不要那么說的火。而且因為像這樣的talk show,出去的話可以聽到‘啊 原來是BIGBANG啊,BIGBANG做talk也很有意思啊。’這樣的話,哥哥們需要我的故事。不說我的話不能說話啊。該怎么辦好。

喜歡的,想做的音樂受了傷害把?
▲那個…,那個…,受傷…也有…呢。受了傷害呢。一點,但是什麼,不知怎么辦了。

辯解過但是沒解決吧。
▲沒錯。那孩子現下來辯解了即便如此結果還是有很多認為是‘那種’孩子的人,噢 怎么辦。潑出去的水我想全收回來也不行啊。

正因如此。
倒不如有點濃臉皮行不行?不辯解像這種模式‘什麼 怎么了。我就是勝利。機智又有趣的勝利’。
▲啊,這話好像說的對。是,說的對。我辯解‘那是誤會啊’的話有時候感覺好像是我弄的事。不知道。有點害怕來著。

以後會那么做。
是嗎?
▲我的話會做的。

謙遜的勝利有什麼魅力呢?
▲有那種想法的人在大韓民國3個裡面有1個就好了。我經常和朋友們喝一杯那時候,顧客們和我說話。‘勝利,別灰心。我喜歡勝利呢為什麼低著頭挺起胸膛堂堂正正地生活’那樣選手了解選手,因為哥哥也讓我在演藝圈不懈地努力,很清楚什麼東西是怎么流逝的而不是呆在那。

嗯…
說點別的怎么樣?和solo活動的時候不同,在BIGBANG中的作用到現下都是和老小少年那樣。
▲那樣為了均衡。如果我想逃,想取得哥哥們的位置均衡就打破了。試過幾次但是不能調和。

撇開歌曲啊舞台啊這種東西,mv中的衣服最不華麗啊。
▲是是,對。因此是老小啊。老小什麼…還有我是像衣服這樣的情況都交給專家的那種人。Fashion方面我比較沒什麼知識。

我很意外啊。
G-DRAGON去shopping的時候不是一起去嘛。
▲那是以前的事了。現下即使跟著去也不能買。不能買,因為風格截然不同。我喜歡簡單端莊的風格,太…不一樣了。與‘我很帥,衣服很配’這樣的話相比,更想在整齊的端正的樣子中炫耀我的魅力。

G-DRAGON的位置不讓人眼饞嗎?
歌詞和曲子都開始寫了呢。
▲BIGBANG的製作人嗎?不眼饞啊。那個恐怖的,那么難的位置怎么取得…G-DRAGON哥在那個位置上不知道有多大的壓力有多累呢。

你也在你本人的Album中做過那個恐怖且難的位置不是嘛。
▲那個沒有負擔地做了好像是那樣。因為是我的東西。但是要我做BIGBANG的Album的話可能會不怎么樣。因為很恐怖啊。不行的話責任就是我不是嘛。我怎么能勝任。因為是志龍哥就能做好呢。

突然想起來呢。
World Cup的時候…
▲心口breaker?那個,因為淘氣就成那樣了。但是在這想說的是,大眾對那孩子沒給予理解呢。我有點受傷。

看起來有點真呢。
▲我真像那樣呢。哈哈。真的。哥哥因為我在后面推他而生氣了。打了我三下都不知道但我也不疼。人們從那么時候開始有了BIGBANG不和的說法也有了勝利是局外人的說法什麼,什麼…

盡然是World Cup的時候怎么。
▲我也是人啊在前面挨了打其實生氣了呢。所以有那樣的表情嘛。哥哥不是那樣嗎?哈哈但是兄弟之間打一下可以接受不是嘛。一起生活的話大家的時候也有。要是沒有的話反而不行。

本人寫的曲子和G-DRAGON寫的曲子相比的話聽了感覺如何?
▲志龍哥腦袋裡想的東西很寬廣。就我第一次作曲來看我想的只有我自己。志龍哥不那樣呢。啊,這個rap和TOP很配呢,這個部分和勝利很配呢,這樣想然後作曲。我到現下都不行。我也不知道。

一邊拍攝,直接用iphone做音樂是喜歡電子音樂嗎?
▲是。我喜歡能讓心臟震動的事情。有Melody,歡喜的東西,但是那種東西回韓國的話就完了不是嘛。哈哈,玩那種東西的同時疲勞就全解開了。

本人到現下都沒有想製作那種音樂的想法嗎?
▲啊哦,不喜歡收藏用的音樂。我製作出來只屬于我的好音樂或者討厭的東西。我說不怎么樣但是別人喜歡的音樂我全都喜歡。

但是插入的時候電話一通都來不了知道嗎?
▲我嗎?我本來就沒有人氣。

沒有人氣?
勝利?
▲今天是星期三吧?跟我的聯絡星期五晚上就來了。一到那天找我的人就很多。男的也有女的也有。大家都喜歡我。和我一起的話很有意思呢。因為我是能創造氛圍的風格嘛。真的,無論什麼氣氛中我都能把握呢。

好像沒什麼實質內容呢
▲不相關。就那樣享受的話就行啊。那就是雙贏啦。

天生藝人?
▲當然是。不然為什麼是藝人呢。

 

 


 

 

Source:W KOREA&勝利吧
Dolly桃子 翻譯

 

參加過演唱會的人們會這樣評價,勝利有活力而且特別顯眼。
不管如何,因為說我年輕有活力而覺得心情很不錯…
來看演唱會的飯多是從很遠的地方趕來的,事實上能夠近距離接觸Bigbang的機會很少,所以飯們會有些常的積極回應。
在春節特輯偶像帝王節目中因為獲得第一名而哭了。知道自己是第一名時,很奇怪的我的心像被堵了似的。
2年3個月之后才在放送中出現,也和其他歌手之間很親切。
雖然很孤獨,因為Bigbang本來就不常出現下那樣的節目中。
我想透過自己有意識的努力而改變人們心中對Bigbang固有的那種理念

在脫口秀類型節目中的對話,有“勝利並不是隊中特別恭順的人”這樣的感覺。
這個世上,如果不講禮節,就不能在世上活下去。
但是我認為的爆炸中“勝利“的角色,如果是謙遜,安靜,真摯,內向的話,人們也許不會特別喜歡。
站在大眾的立場來看,Bigbang5名隊員中,“這個人很有意思”,這樣的角色需要1~2名,才能很有意思吧。
不同于“假裝飾演”的──“聽者以透入內心的真誠想法,情舒暢而很棒的感覺。”覺得這樣才吻合我心中想要塑造的角色。
幽默機智並且包裝成很有禮節或很好的樣子,這也是我所想到的。但是偶爾看到被誤解的時候,我有些害怕 (T T)
對于這個人真有趣或者真有意思的說法,聽著很開心。但人們只用簡單的想法判斷我而過分的完全推翻優秀的一面,有時候我覺得也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勝利的‘strong baby’ 形象給大家感覺很強勢。是想要成為成年人的少年,一種成年人樣的創意。很想聽到性感之類的話‘未成年男子,這樣的勝利,特別可愛。’

【Q】最近在Bigbang成員中很多哥哥已經佔據了性感,難道不嫉妒嗎?
【A】當然不會有嫉妒了。其實我最近更想聽到‘太好笑了’這樣的評價。女孩們覺得性感,應該是男人的詼諧幽默吧,我覺得無趣的男人是沒有魅力的。

【Q】是本來就關心時尚和STYLE嗎?
【A】唉一古。我都不知道多爾切&加巴尼他們是誰。志龍哥或者TOP哥還有一起做hiphop音樂的人們都很會去關注這些。但是我根本不懂這些,只是會跳舞。成為Bigbang的一員之后,我才一個一個的跟哥哥們學的。我不想成為時尚達人,而更加想成為有遠見卓識的男人。

【Q】女孩們會喜歡穿衣時尚的男子嗎?
【A】比起長得帥氣來,我其實更加關心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不論怎么說,這是所有男人所關注的。

【Q】有喜歡的設計師嗎?
【A】喜歡約翰加利亞諾。以前消化起來比較困難的衣服,最近設計出想像之外的特別詳細而又特別有個性的衣服。特別不錯。
最近看到他在Dior中退出而感到可惜。感覺到他也是人啊,具有著無窮無盡的設計思想的天才。因為無法控制想法而感到可惜。但是只要是人,就都有可能失誤。我覺得比起懲罰一個人的失誤來,應當使他不要再繼續發生類似錯誤而讓他注意,要為了關心他的飯們,作為飯其中一員的我是這么想的。

【Q】:成人之前就節目出道的感覺如何?
【A】既然是要做的事情,還不如早點開始。想要進入這個世界,就要拋棄很多,“有時也想為了實現夢想,就要拋棄其他的夢想,”有這樣得想法。所以為了實現今后的夢想,我的幻想和理想就將會破碎。有時為了說服自己而特別累,這種情況也有。

【Q】勝利怎樣看待黑眼圈?
【A】代表我的勤勞?沒有改變。

【Q】本次專輯呈現了bigbang中各個成員的個性,那勝利在PART中強調了哪個方面呢?
【A】想著這個部方不應該停頓一下的…是這樣的,是使耳朵舒服的PART。其他哥哥們說唱或停頓的部分應該專注的去聽。我覺得沒有負擔的嗓言才是有魅力的。

【Q】想做的事似乎慾望太多了似的,最後還想做什麼?
【A】應該再短一些的,儘管如此,還是覺得越來越有趣味性了。主唱3名成員舒暢充足的唱歌的機會,如果有的話,應該很好。因为太想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