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DCTOP
Credit︰www.bigbangchina.com
Translated By︰ top_angel




-看了出演過的Talk Show這樣的節目.以為演員只會做很有氣質的事情,沒想到也很適合藝能角色.意外的看到了不安分的一面.

△我覺得那樣做是有必要的.如果不是大成所進行的綜藝節目的話,出去會害怕.從以前到現下再到將來,去陌生人多的地方對我來說是很害怕的事.可是有三名同組合成員就沒關係.不太喜歡在人面前嘰嘰喳喳,但是想過要和大眾們變得更親近.所以想展現出不沉重而是像溫柔孩子一般的樣子.

-因此好像成功了?

△錄像結束后好像說了很多內容在獨自在傷心.我屬于那種展現太多東西出來會有恐懼感的人.對我來說如果被人們了解太多的話,害怕會固定在某種形象上.產生出那種‘擔心體會不到我表現出的那種歡樂感’的恐懼.

-對于這部分不是在演戲或在舞台上就可以充足表現出來的嗎?

△經常在TV裡出現嬉笑打鬧的話,在音樂方面上可以得到尊重嗎?真摯的來說Rap,看到這種樣子會讓大眾覺得穩重.這是我在音樂方面的特色,所以對于出演綜藝節目會不太願意.不是故意迴避,而是本能性的暫時忍著.

-以GD & TOP形式活動過.那么和隊裡其他成員另外組合的話?

△我們BIGBANG是五個人非常合得來的隊伍,所以不管和誰一起的話都會很有趣的.GD & TOP真的是自然而然出來的.沒有去過硬的包裝而是將它作為Organic專輯的產物會更好.社長本身也非常的滿意,如果有好產物的話就當Unit展現出來,這個不是勉強的而是有著自然形成的意義.說實話因為沒有休息緊接著就是BIGBANG的回歸,稍有些遺憾.想以新鮮的模式展現不同的角色,但是接連不斷的活動下來后,感覺到了自身體力不支.如果在舞台上沒有顯露出來的話,那就是托某種程度上嫻熟的福了.

-透過10CORSO COMO三週年紀念,BIGBANG的Collaboration服裝即將出場.

△作為原本就喜愛的Shop,會無條件的喜歡.去國外也可以找到,購物也有很大的空/間,因為我們也很喜歡在這裡,再加上拍攝Collabora寫真的時候,又有非凡的事,也有著如何能讓人們接受的問題.設計方面在我看來,一方面能和BIGBANG專輯連接上,另一方面Fashionable的感覺很好,可以很好的散發出能量.

-GD & TOP的時候與作為BIGBANG做音樂的時候,身為Rapper是不是有像其他基準一樣的東西?

△如果作為GD & TOP是把想做的事情在不考慮大眾性的情況下,自由自在做的話,BIGBANG時期就是一邊要讓大眾又能理解又感到有趣,另一邊則還要做出新奇的Rap.在隊裡和別的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在對想要做出可以散發出能量的Rap而發愁.

-演戲和Rap,有什麼不同?

△有些相似.Rapper們也是有特色的.雖然為了隨時不會過分的表現出感情.但是需要的時候一定定要準確的爆發性去做,在這一點上演戲和Rap是很相得.原本我的特色就是不按常規的唱Rap也不按常規的去演戲.只是想像唱Rap一樣把演技自然而然的表現出來.雖然那樣做需要更多的情緒.

-最近有演戲的計畫嗎?

△不想展現出柔情似水甜蜜浪漫的東西.還沒有到給大家展示我戀愛樣子的時候.過早的欣賞的話激動感不就沒了嗎?等人們對‘名叫TOP的人和女孩子相愛的時候會是什麼感覺’產生好奇的時候再展現出來.

-好像已經對此好奇了?喜歡什麼樣的女性?

△善良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