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葉包子_百度bigbang
========================================================

V.I
1990
1212日生。A型。擁有穿透人心的治愈聲音的主唱。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科的現任大學生。團契中年紀最小的,被成員們也欺負著的撒嬌滿分的性格。SOLO活動、音樂劇、電影,也擔任過音樂節目的MC,發揮著多樣的才能。日語達到了幾乎沒有翻譯也能交談的程度。

戀愛Q&A 1
Q
︰談戀愛的話,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A
︰會冷淡的(笑)。但是,這樣做的話,女生無論何時都會保持緊張感不是嗎?如果,被感到不安的女朋友問到「不喜歡我嗎?」,那個時候我會好好地回答「我愛你哦」(笑)。

戀愛Q&A 2
Q
︰和喜歡的人理想的距離感是?

A
︰平時早晚兩通電話就足夠了。白天的時候,在心裡互相為對方的工作加油。想到「女朋友在為我加油」的話,工作也會努力不是嗎?然後,如果在晚上的電話裡帶著自信地說「今天努力了哦」這樣很好呢。

戀愛Q&A 3
Q
︰現下自己的婚姻觀是?

A
︰早婚的話,感覺不是我理想的樣子。我覺得經歷過很多的男人,更能對女性溫柔,更能讓她們福祉。一定也能知道如何讓女性喜悅。我累積各種經驗了以後,也會想要結婚呢。


無論什麼時候,都想要相信自己是做得到的

用日劇學日語

「我覺得,擁有自信是我的武器。無論是什麼事,一開始做不到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不要認為自己是做不到的,沒關係,可以做到的只想保持這樣的自信。」

V.I
的所說的自信,絕對不是傲慢,而是意味著相信自己這件事。 

「為了擁有自信,我覺得好好地付出相應的努力也是必要的。能夠這樣想都是托父親的福哦。從以前開始,對于我說過的想做的事,父親沒有說過一次不行。而是說沒關係,我會支持你的,作為報答,請好好努力總是這樣推展著我前進。」

選擇了自己的意愿,在父親的支持下他跨進了這個世界。

 但是,出道當時才十六歲的V.I,卻在與怎麼也戰勝不了的自己的感情戰鬥著。


「出道當時,因為各式各樣的事情而感到疲憊。但無論有多累,都不得不在鏡頭前保持笑容。我明明也有自己的情緒,但卻為什麼不得不撒謊呢,有著這樣的糾葛。看到這樣的我,社長教導說『連自己的感情都控制不了的人,也無法去動搖別人的心。』被這句話打動了,我開始改變理念了。想到這個工作連別人的心都能動搖,就覺得不好好做是不行的」
萌生了專業的自覺的他,帶著自信、開始了新的挑戰。

這麼說來 ,現下也基本上沒有翻譯地,自如地運用著日語。

 

對于任何事情都挑戰的態度,會變成V.I的另一個武器吧。

 
「想要享受人生,無論什麼事情都想先試著挑戰一下。雖然當然會遇到很多失敗,但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樂趣。對待工作也是一樣的心情唷。常常在考慮這次要挑戰類似這樣氣氛的歌,想要試著跳跳這樣的舞。即使失敗了,只要再重複同樣的事情就好了。實際去嘗試才會知道,我覺得這很重要。」


Q
︰為了腦海中所描繪出的未來,現下,必要的東西是?
A
︰為了讓人感受到人格的魅力所在,日語是必要的。
日語能力是必要的﹗當然,讓大家聽到音樂也很重要,但是我想,透過說日語,每個人的人格魅力也能傳達出來。而且,我覺得日本的大家也很喜歡搞笑,所以在LIVE時候,想讓大家在音樂和talk兩方面都能享受到。首先,身為老  的我會付出不輸給哥哥們的努力的﹗﹗

 

 

「在亞洲,對于有志于音樂的人來說,在日本出道是夢想。好不容易出道了,我就想用像日本人說的一樣的日語來進行MC,讓大家得到快樂。我本來就喜歡看日劇,邊看日劇,邊模仿日劇中的語氣來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