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葉包子_百度bigbang
========================================================


T.O.P
1987

114日生。B型。RAP擔當。有著低沈濃重的聲音,也擅長作詞、HUMAN BEATBOX07年以IRIS開始了演員活動,出演了日本也正在放送的IRIS。今年電影「向砲火中前進」也預計在日本公開上映。實際上非常熱情,與一眼看上去的冷酷外表相反,有著喜歡惡作劇的一面。

戀愛Q&A 1
Q
︰如果戀愛了的話,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A
︰以前的話,我是將全部都奉獻給對方的類型,現下稍微改變了一些。但是,我不擅長直接地表現,會用感性的模式來傳達心情(笑)

戀愛Q&A 2
Q
︰和喜歡的人的理想的距離感是?

A
︰根據不同的對象有不同的情況。恩……只回報所獲得的分量的愛﹗是開玩笑的(笑),雙方都獨立,相互之間有一點距離,這是我的理想。

戀愛Q&A 3
Q
︰現下自己的婚姻觀是?

A
40歲以後也不晚。現下的話,自己真的有太多太多工作了,在這種情況下想著順便和女性交往什麼的,真的不能想像這樣的自己呢。

 

為了音樂和演戲,想保持美麗的純粹的靈魂。

用眼神來傳達想法和感性是重要的手段

TOP
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中。因為想要表現內心世界11歲開始寫詩。

「現下想起來,那個時候是不是一個有著反抗心理的孩子呢(笑)。說不定是那份反抗的心和黑人音樂產生了共鳴呢。透過孩子那樣的詩,我想要好好地傳達內心世界。」

 


TOP

說想要好好地傳達自己的想法和感性的心情,現下也是一樣的。

「音樂也是演戲也是,並不僅僅是發出信號就夠了,如果不能傳達到的話是沒有意義的。我覺得所謂的文化藝術,就是向接納的一方傳達,第一次互相分享的,能夠共有的東西。在這種意義上,眼睛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表現手段。在鏡頭前是,在舞台上也是,透過眼睛向對方傳達情感,我常常是抱著這樣的想法站在鏡頭前和舞台上的。」


TOP

所懷著的纖細的感性,也有著小說家祖父的影響。

「因為繼承了祖父的血液,所以最喜歡語言,就想著要不要成為RAPPER呢。這樣的祖父在去世前傳授給我的話,現下也非常寶貴地記在心裡。那就是透過冥想來淨化靈魂吧這樣的一句韓國的諺語。意思是注視著自己,美化、充實自己的靈魂,在休息的時候,我確實在努力地美化自己的心靈和頭腦。並不出門,而是創造一個人的時間,思考事情或是放鬆一下。儘可能地不去考慮不好的事情,不去接觸會對自己產生不好影響的東西……我覺得對于作音樂和演戲來說,純粹是非常重要的。為了能夠不受污染坦率地表現出來,付出保持心靈的美麗和純粹的努力是必要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自己突然開始收集模型和BEAR BRICK了(笑)。一定是一邊收集玩具,一邊在找尋孩子一樣的純粹也說不定吧。」

他在休息的時候幾乎不怎麼出門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不想要浪費精力。想要為了集中精力工作而積蓄能量。我覺得重要的精力不是給我自己用的,而想要為了大家而使用。」

為了心裡所描繪出的未來,現下必要的東西是?

不是為了達成目標,只想繼續懷抱著熱情。

「為了將來,現下,必要的東西是不要失去無盡的熱情。事實上,自己是不怎麼設立目標的主義者。要說為什麼的話,達成目標的時候,我覺得會因為那份成就感而使自己懈怠起來。相反我覺得沒有目標,卻仍然繼續懷抱著熱情這件事,對我的人生來說,是比什麼都還要巨大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