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溪川眾多的橋樑沿岸

我選擇了黃鶴橋, 五間水橋, 三一橋, 長通橋, 廣橋, 廣通橋,毛廛橋 以及清溪廣場

做為對清溪川的巡禮

 

黃鶴橋 (位於地鐵 #126新設洞 6號或10號出口往回走左轉到大馬路直走) -

         有希望之壁 (首爾市民將自己想表達的話在磁磚上貼在黃鶴橋下的一面牆上, 看有數千片哦)

         此處有十幾隻的鴿子棲息 我追趕牠們 牠們卻毫無所動 悠哉慢步而行

         我還看見一隻白鷺絲在水中幽然而行 完全不受干擾

         首爾真是鳥類的天堂 綠地樹木很多 可以讓牠們優游生活

         E-MART 在黃鶴橋對面大樓的地下B1,B2,B3(還滿大的) 很好找 離地鐵也很近

         這附近還有首爾風物市場 (只有幾家韓式古文物跟西藏文物,其它的沒什麼-不建議格友前往)

 

地圖上標的E-MART位置不對, 沒有這麼遠. 過黃鶴橋就到了

E-MART 地址:黃鶴洞2545號 B1,B2,B3

 

 

 

五間水橋 (位於 DOOSAN百貨對街旁 #421/#128 東大門站 ) - 噴泉

 

三一橋, 長通橋, 廣橋, 廣通橋,毛廛橋 以及清溪廣場可以一氣呵成走完

在地鐵 #131鐘閣站4號出口走鐘路2街轉三一橋開始到清溪廣場

 

三一橋 - 造景

長通橋 - 橋下有正祖班次圖 (即古代君王出巡儀隊圖)

            我去的時候正在飄雨 一手拿著雨傘一手拿著相機拍照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還很清晰勒

 

廣通橋 - 石橋上有刻雲彩紋,唐草紋跟石像

 

毛廛橋 - 橋兩旁的石柱是參觀的特點

 

清溪廣場 - 有名的地標 -- 螺貝跟瀑布

              我去的這天廣場上有士兵模型的裝置藝術,為慶祝韓戰滿60年紀念

 

結束清溪川(三一橋到清溪廣場)的巡禮後 可轉往  光化門廣場與景福宮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