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커피 방앗간

서울시 종로구 소격동 109 번지 1충

blog: http://blognaver.com/redcrowst

 

 

這家咖啡店커피 방앗간 可以從三清洞派出所的巷子走進去 在右手邊

在逛北村時已經走過一次

正確說 是經過3次(不同天)

原因就是 我想去參觀 "世界飾品博物館"

它的營業時間很短 早上 11點~下午5點

第一次想去參觀的時候 到達時已經快5點 已經 CLOSE

印像中 它星期一二休息的

星期二又跑去一次 真的沒開

(Kiwi 真迷糊 明明館前有營業時間跟休館日期 確沒有再次確認)

最後一天(星期三)早上 又跑去了

結果 到的時候 看見門上貼了一張告示

當天下午2點才營業 

真是的 只能說 我.... 跟它沒緣 

(P.S. 1 同樣鬼打牆的是 三次我都找不到同樣在附近的 "西藏博物館" )

(P.S. 2 Kiwi 住在昌德宮對面的 Yim's House 璃北村/三清洞約 15分鐘)

 

多出來的時間 也要打發掉啊

走到 커피 방앗간 門口 聞到咖啡香

(請原諒我用側拍 因為老板坐在窗邊.... 他們有賣自家烘培的咖啡豆 圖的右下方)

 

想說 去喝杯咖啡好了

我向坐在入口窗邊的老板 (蓄長髮綁馬尾留鬍子 相當有個性)

 點了一杯 "冰拿鐵咖啡 " W$2500

進到店裡 發現書櫃上 牆上都貼滿了店裡的紙巾(上面有來訪者的留言或塗鴨)

我上完廁所 咖啡已經放在桌上了

還附上印有小孩圖案的紙巾兩張

當場就寫了起來 並拍照下來 看起雜誌來了

還看到多年前 JW OPPA 拍的服飾廣告的DM

沒多久 有位店員跑來問我是日本人嗎 我說是台灣

他說 因為有事情 所以現在要關店

 

所以咖啡免費 我說: 我會付錢

他一直說要免費

我就將我寫的 Message 交給他

並用很破的韓文跟他解釋

 

後來 還把我只喝 1/3的咖啡拿去裝在塑膠杯裡拿給我

我走出門時 還有3位小姐要進來喝咖啡呢

這是老板的自畫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