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好幾次大葉高島屋的 JASON超市

都沒有找到大包裝1KG德國VIOLA綜合穀粒穀片

所以先到COSTCO 找看看有沒有相似的產品

 

 

 

 

 

就看到了 BOB’S RED MILL穀類燕麥片 2公斤裝 $449 /(500gx4包)

(此款也是無糖無鈉哦)

就帶了一包準備回家吃吃看(500g/$112)

想說跟VIOLA綜合穀粒穀片500g(特價$162)的價錢比 真是划算粉多

隔天拆開來吃發現穀物的口感比較軟

還是VIOLA綜合穀粒穀片的口感較酥脆 合我意

 

昨天跑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超市去逛

發現到了德國VIOLA綜合穀粒穀片1KG裝 $270

(JASON超市水果穀片是 $292/1KG)

 

趕緊打電話給我姐 問她要不要一起帶

我拿了三包 朋友看我拿這麼多包

經我介紹了一堆 她也買了一包

所以架上的4包都被我們拿空了

朋友她有三越卡又打了95折 ^^*

 

我在想 我家的那 2KGS的 BOB’S RED MILL穀類燕麥片 還要吃粉久耶

要不要兩種穀物給它 MIX 一下再吃

可是這樣BOB’S RED MILL穀類燕麥片 就又會吃很久耶

真是兩難啊

 

 

相關閱讀:

【營養早餐 1】COSTCO 桂格天然營養燕麥,有機南瓜籽亞麻早餐脆片. 綜合穀粒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