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買東西送 韓國朋友來到誠品敦南店(已經超久沒來這了)



赫然發現販售劉老作品的專櫃

專櫃裡有很多新商品

時鐘, 筆記本, 小座墊, T-SHIRT, 馬克杯, 原子筆, 婆憂鳥吊飾/模型....

還有幾本有關劉老的書籍

我看上了一本鄭惠美著的 " 劉其偉, 壞人中的好人" 及" 探險.巫師.劉其偉"

結帳時店員竟然跟我說, 他打電話回公司,公司的人跟他說

 " 探險.巫師.劉其偉" 這本書是絕版品所以無法賣給我.

我也只能回他說: 沒關係

原先店員拿誠品的小提袋給我

因為下雨天不太好拿東西(我帶了雨傘)

所以請她給我大一點的提袋

她就拿了印有婆憂鳥的提袋出來

我很厚顏無恥的說, 可以再給我一個嗎? 我想自己收藏

很 LUCKY 店員又從收屜拿一個出來送我

真是非常感謝她的分享

 

最後我是買了一套婆憂鳥馬克杯+南非博士茶及筆記本送韓國朋友

另外在書籍樓層買了一些立體明信片(101大樓, 九份, 中正紀念堂, 故宮, 平溪天燈....) 送她

 

(非常精緻的禮盒, 禮盒裡的咖啡換成南非博士茶)




 


 



 

 

晚上回家之後 馬上上博客來搜尋劉老的書籍也發現了他周邊商品的網站

雖然先前也買過一些劉老的周邊商品(手錶, 馬克杯, 郵票.....)

真是太高興了 能與劉老的作品再次的相遇

我最喜歡的是 婆憂鳥及瓢蟲.....

 

國美館劉老的介紹

麥堤行銷 -劉老周邊商品

 

瓢蟲的婚禮

 

婆憂鳥

 

麥堤誠品敦南店門市

 

 

 

超大的婆憂鳥模型 好想搬回家






 

 

 

 

photo 轉自麥坎行銷網站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