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星巴克買了2杯豆漿拿鐵,

服務員問我 : 對牛奶過敏嗎?

我說: 沒有啊

服務員: 那為什麼點豆漿ㄋㄟ? 一般很少客人點

我說: 因為喜歡啊....

服務員: 是歐 豆漿拿鐵喝起來有點碳燒味 口感跟牛奶不太一樣

              像最近新出的紅茶拿鐵用 "豆漿" 來配也很好喝歐

我說: 是歐 那下次我也要買來喝喝看


 

其實, 我遇過很多人對 "豆漿拿鐵" 沒什好感

或許是認為豆漿與咖啡湊在一起感覺很奇怪

去年, 公司同事每天都會幫我在早餐店買豆漿

我都把豆漿跟咖啡一起mix

許多同事看到我在mix都問說: 這樣好喝嗎?

我說: 當然啦, 星巴克也有這款咖啡啊....

大家都一副很奇怪的表情....

(P.S. 我配的豆漿拿鐵口感與星巴克的不同. 星巴克的是用統一黃金豆漿)

 

在碰過這麼多人對 "豆漿咖啡" 有微詞,

直到最近, 我姊姊才試喝了一口, 就讚不絕口說好喝

之後, 每次都指明要喝豆漿拿鐵柳

今天就是她叫我去買的

 

當我姐知道我有星巴克的隨行卡後, 某一天她很熱心的跟我說,

ㄟ 我上星巴克的網站, 上面有寫隨行卡的點數幾點可以換什麼贈品耶

我就回她, 你也沒有隨行卡你管它幾點可以換什麼.... 真好笑耶

我想應該是我先前曾告訴過她

我有個朋友신君他的隨行卡裡有 136 點

所以她才會那麼關心吧

(P.S. 隨行卡每加值 1000 元有 1 個點數, 1個點數可以換一杯中杯的咖啡. )

 

 

有一次, 我跟朋友到民權東路與中山北路的星巴克去買咖啡

結果朋友一時手滑將咖啡掉落在地上灑的一地都是咖啡

我趕忙到店裡請服務員幫忙擦乾淨以免有人滑倒

服務員見狀即說: 我們馬上再做一杯給您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 我再買一杯好了

服務員就說: 這樣不好啦 不要再付錢了

                 如果因為這樣你朋友買了咖啡卻一口都沒喝到, 就真的很可憐

聽了他說的, 真的很感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