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 送給申愛心型盆景希望她能好好照顧,

 

ALEX 為了要準備6月發行的個人專輯所以不得不離開 " 我們結婚了" 這個節目.

 

雖然是難以啟齒, ALEX 還是以花盆這首歌對申愛表明

 

希望若能重新回到這個節目希望申愛能等他.

 

呵呵呵.... 申愛的回覆是肯定的....

 

看過這幾集的節目

 

 發現 ALEX 真的是一位貼心的男生....

 

 

 

화분 (花盆) - Loveholic (狂戀樂團)

[中譯歌詞]
在遙遠的某處
看到你走過來
該怎麼形容這顆緊張的心呢
你從最初就奪走我的心
醫治了我的不治之症
我要成為花盆
我總是祈禱著
我要成為在你小小窗台上的花盆
就算不能說話
不能有要求
有時接收到你的微笑與手溫
可以無止盡的看著你睡著的臉吧
你開始遠遠的離開
該如何撫慰淚流不止的淚水呢
你從最初就奪走我的心
醫治了我的不治之症
我要成為花盆
我總是祈禱著
我要成為在你小小窗台上的花盆
就算不能說話
不能有要求
有時接收到你的微笑與手溫
可以無止盡的看著你睡著的臉吧

 

 

 

歌詞轉自 yahoo 知識

 

화분 (花盆) - Loveholic (狂戀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