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首爾的古建築裡的門鎖,門把,屋瓦,宮燈 很感興趣

因為有些很有趣味 有的很古意

我喜歡有年代的東西

所以在北村,三清洞.... 我的視線總會停留在那些地方

首爾 是一個把古文化跟現代建築融合在一起的城市

有些看起來很凸兀 但卻又很融合

讓人覺得很迷惑 又覺得 啊 這樣也不錯

這或許就是古建築的媚力

以前的人 沒有多先進的工具 靠的是巧妙的構思與工藝 

卻能留給後代的我們 嘆為觀止的工藝

像北村裡的韓屋, 景福宮裡的牆飾 石雕, 仁寺洞茶屋的造景.... 

我都帶回來了

不僅在我的腦海

還在我的相機裡 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翻閱

我當時遺漏的部份 下次 我會去把它補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