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CK 的麵粉是由由大成集團進口自義大利的小麥

目前只有大葉高島屋 B1 這一個據點 (位在麥當勞對面)

 

 

 

麵包分類有 法國類麵包,歐式類麵包,巧巴達系列,佛卡夏係列

其中巧巴達系列就是我們俗稱的”拖鞋麵包”

佛卡夏即批薩的祖先, 可在麵團上放蔬菜或食物一起烤培

 

 

初嚐到”佛卡夏”時 以為它跟甜甜圈沒兩樣

因為表面濕濕的(橄欖油+岩鹽)

單吃時 就覺得口味太鹹了

買了兩次 就收手

 

後來拿到PECK的簡介才知道”佛卡夏”是以麵粉加橄欖油及岩鹽柔合的

也可以佐以乳酪,火腿,水果的

 

 

在 PECK 我也買過好幾款麵包

不過 最合我意的就是”伽列阿勒”

初次是看上它奇怪的造型

再者是喜歡”無花果”

伽列阿勒 是在麵團中加入五穀雜糧,核桃,無花果

烘培後塗上蜂蜜

 

 

 

 

每次星期六再外面拍拍照後

都會衝到大葉高島屋去買

幾乎每星期都會去一次

有一次五點多去 一個也沒有剩

另一次去是剩4個 我在夾的時候一旁還有位小姐在等

所以我留了1個給她 (會不會太壞心啊)

上星期六 去平溪回來後 到高島屋也 6點半了

結果 架上還有6個 我拿了4個 很開心的回家了

因為 我姐也跟我一樣愛上”伽列阿勒”

 

PECK旁也有他們自營的小餐廳

供應義大利麵,蛋糕,飲料,套餐

 

以下是 PECK的簡介

 

 

 

1/30/2012 補充

內湖美麗華 也有 PECK 分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