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http://www.youtube.com/user/Babochorom7

 (15歲未滿請勿觀看)

[MV]G-Dragon (지드래곤) feat Kush - She's Gone

 

G-Dragon – 9. she's gone
時間軸by 公主
vip BBCN

Oh she's gone yeah(She)
Ohshe's gone yeah
Oh(Uh)she's gone
走好 走好 走好 走好


(Kush)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girl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girl

今天酒太棒了

酒為什麼這麼甜
你離開的事情
只不過是不敢相信
看不到結尾的孤獨中滿醉
像個迷路的孩子
fuck it to down shit
酒醉之于習慣般打你電話
我現下還因為你的嗓言而緊張
搖晃不定 虛弱的呻吟
說不出其他話 長久的沈默

令人覺得寒心 令人覺得鼻子發酸
我真的很嚴重
只要看到你就變得執著
罵我瘋 不知道嗎 我很毒
除了愛你沒有其它罪 更加為難
(Kush) Oh you gotta go
去尋找你完美的愛情吧
我眼前的笑容 全撕爛
在我體內你的愛情 全都吃干抹淨
轉告那小子晚上小心點

(Kush)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girl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girl

以朋友的名義徘徊在你周遭
在我看來我自己都糊塗透頂
還剩有結束與否的迷戀
又拒又迎 oh 我該怎麼辦
按你要求的全都做到了
現下才來說 什麼 沒意思
明明說只有我
一瞬間被誘惑 吐出的胡話而已

令人覺得寒心 令人覺得鼻子發酸
我真的很嚴重只要看到你就變得執著
罵我瘋 不知道嗎 我很毒
除了愛你沒有其它罪 更加為難
(Kush) Oh you gotta go
去追尋你想要的人吧
我只是暫時停靠的小小休息所
偏偏經過的眾多人當中
逢場作戲的花生太憤怒
說聲抱歉 路過的狗笑了

(Kush)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girl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Oh she's gone yeah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girl

沒錯 回想以前感情能夠更加不受折磨
就當做這世界上不存在的人
你高興的話我也高興
去那家伙的懷抱也不錯
因此我們最後 就見一次面
親愛的 對不起
應該給個道歉的機會 不是嗎
我也是人 難道不會有負罪感嗎
記憶隱隱約約
你的倩影模模糊糊
這樣猶豫不決我再也忍不住
去沒人的地方
想過兩人世界
現下你那裡也去不了

(Kush) Oh she's gone ye
Oh she's gone ye
Oh she's gone ye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girl
Oh she's gone ye
Oh she's gone ye
[03:16.04]Oh she's gone ye
I love you girl I love you girl

聽到奇怪的傳聞
一男人在找某個人
所到之處全雞犬不寧
聽到奇怪的傳聞
一女人前天晚上
與尖叫一起消失了


(Kush) Yeah I love you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