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跑到大葉高島屋的 B1 Jason 超市去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零嘴

雖然 Costco 的零嘴也很多但還是會有些不同類型的東西

Jason 超市的東西種類也很多 日系生鮮蔬果酒類零嘴款式也超多的

環境空間也還不錯 這比起天母SOGO的CITY SUPER 的空間狹小

兩台小推車交會還要稍為禮讓一下才能過 大通道上還擺一堆試吃試喝的

搞的我去了2次就不想再去了

再者 只要購物滿$300就可以免費停車1小時(3小時為限)

 

Jasnon 超市裡的中島水產也是我常去光顧的攤位

大量的生魚片 握壽司 飯團 花壽司 豆皮壽司

我們家經常集資去買生魚片 握壽司回來當晚餐

生魚片是整條魚 魚骨架擺盤的哦

雖然 Costco 也有一大盤才$ 500左右的握壽司

可是吃起來跟中島水產的真的差很多

雖然中島水產的價格Costco可以買三大盤

但是也算物超所值

 

在 Jason 超市我最常買的是”北海道樂”這個牌子的魷魚絲墨魚片 魚骨片 劍仙

買了幾次的魷魚絲 覺得它的口感偏硬 所以就改買墨魚片

 

一榮珍味墨魚片 (單價 150g/$199, 常常會有買一送一的特會活動哦)

 

口感較軟 甜甜的

我都把它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放在保鮮盒裡 沒兩三下就被我吃完了

 

 

再來也是我最愛的“漁火”劍仙 (單價150g/$220, 有時會有特價 $199) 

口感也很軟不鹹

 

這家的魷魚絲 墨魚片 魚骨片…. 現場若有推廣人員在時是可以試吃再買的

 

當初我是去幫我老爸找他想吃的花生

意外經過推廣小姐的試吃

才一連串的買了好幾次加一加應該有30包了吧

每次推廣小姐看到我都會推薦我新商品試吃

還會告訴我買一送一商品的訊息

 

 

這款京銘果花田糖(110g/$199)

 

 

是在農曆過年前買的

顏色很鮮豔 圖案也很多 口味也有好多個 口感還不錯

日本的糖果感覺都很精緻 顏色也很亮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