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miumiudolls

<

<

 

愛情                             中譯from all for AJW

 

想見卻不能見到

就像那掠過的微風

想要說出愛 更想要去愛

但你卻不在我身邊啊

記得嗎 說過你愛我的話

是我一個人的務會嗎

藏在心裡的話 想要說出的話

離別的話 全都忘了吧

 

** 如果不是命運不會相遇的 知道嗎

深深的相知 更期待著相愛

想要的愛

是無法來到我的身邊的 知道嗎

像偶然一樣 你來了

我的心裡 只剩一個位置

沒法忘記愛 更期待著愛

傷痛的記憶裡 全是你

再見 流著淚說出的話

在心痛中後悔

我的愛

 

傷痛的記憶 想念的回憶

讓我的心停止跳動

我只不過活著 呼吸著

我的心 你懂的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