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YGEntertainment

中文翻譯 FROM 1TYM ONCE N 4 ALL (台灣 EMI)

 

這首歌是在  TBS 播放Big Bang 在日本幕張 stand up 上的嘉賓 1TYM Danny 所演唱的 "without you "

先前就聽說 YG 家族的眾歌手們都很有實力

原以為只有輝星, JINUSEAN, Se7en 在台灣有發行專輯,

網路搜索了一番 發現了 1TYM 的兩張專輯

所以趕緊下標買回來 這樣就可以放在車上聽了 ^^*

 

Danny(任太彬)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song written / arranged / lyrics by TEDDY

Verse 1)

沒有你的香味我失去空氣

沒有你的呼吸我無法入眠

沒有你的目光我看不建前方

而你竟這樣不發一言的離開我

只有你的身影讓我想重新站起來

只要一句話我就能開懷大笑

只要輕輕一吻我就會醒來

而我再也見不到離開的你

是愛上別人還是對我已經厭煩

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 我還在等待

( I'm still here  waiting for you)

 

Hook)

你是我的唯一 死也只愛你一個人

非得離開我嗎 Tell Me Why Why, Baby

眼裡再也容不下別的 只要你回到我身邊

非得要離開我嗎 Tell Me WhyWhy,

i just can't live without you

 

Verse 2)

與你一起漫步的夜街 寫給我的無數信籤

照片中的你仍然笑著 沒有你的我好狼狽

你愛唱的悲傷情歌和你一起仰望的星空

你不太喜歡的冰雨 下個不停打濕我的心

我還在這裡 我還在等你

( I'm still here waiting for you )

 

Rep)

空了的心只剩嘆息 只剩填不滿的空缺

為何突然離開 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

不恨你是因為還愛你

未來變得越來越不透明

期待你一定回來 明知無用仍這麼想

急切的真心 化為天上的白雲

若能傳達給你 我要說我會永遠等你

不管等待讓我多麼疲倦

我永恆的愛直到來生另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w911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